澳大暑期遊學計劃現正接受報名

“灣區重點中學2021澳大暑期遊學計劃”現正接受報名

由澳門大學主辦的“灣區重點中學2021澳大暑期遊學計劃”現正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8日。歡迎大灣區內廣東省九市的中學及省重點中學的高一及高二學生報名參加。

“灣區重點中學2021澳大暑期遊學計劃”有三大主題:人文及藝術班、科學與科技班以及生命醫學班,每班名額100人,學生可選擇報讀其中一個主題班。課程將於7月15至28日在澳大以普通話進行,學生可修讀由學院及研究院安排的專業主題課程、基礎葡語課程、認識澳門課程,參加書院團建活動、專業機構參訪、全天文化參訪等,並透過此計劃在澳大校內參與不同主題課程學習及活動,加深對澳大的認識,同時更瞭解澳門的歷史及發展。

為期14天的課程全程入住澳大,學費為人民幣8,065元。有興趣學生可由即日起至2021年6月8 日下午4時前連同相關文件於澳大持續進修中心網站上報名。詳情及報名可瀏覽https://cce.um.edu.mo/course/。

澳大創辦於1981年,是澳門最具規模的國際化綜合性公立大學。自創校以來,一直為澳門、國家和世界培養對社會有貢獻的優秀人才。自2011年開始,澳大獲國家教育部批准在全國招收本科課程學生。2021年澳門大學在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世界大學排名301-350、亞洲大學排名37、國際化發展排名第6、全球最佳年輕大學排名42、在QS世界大學排名367位。十大學科領域進入基本科學指標資料庫(ESI)前1%之列,包括:工程學、化學、計算機科學、藥理學與毒理學、材料科學、生物學與生物化學、臨床醫學、精神病學/心理學、社會科學總論,以及農業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