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團隊向大灣區分享品牌創建經驗

 

澳門大學四名初創團隊成員獲邀擔任“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商機論壇”主講嘉賓,分享連鎖加盟的融資方式、經驗及創科應用。該論壇在內地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網上直播,吸引逾41萬人次觀看,從而使內地投資者進一步了解澳大團隊的品牌理念和連鎖加盟企業服務提升的新思維。

 

澳大團隊向大灣區分享品牌創建經驗

是次論壇為“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2019”的重點活動,澳大創新創業中心主任顏至宏主持“創科星途”環節,並以“創新驅動發展、創科成就品牌”為題,與澳大四名初創團隊代表,分別迪奇孚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陳天藍、起躍創科設計有限公司總經理蔣家文、優創譯科技有限公司技術總監歐志雄、2048(澳門)有限公司創始人郭芷晴,暢談創新創業策略。澳大代表分享驅動品牌發展的科技創新方式和各自的創業經驗,以及如何以科創驅動品牌發展,在激烈的競爭市場上脫穎而出,創立品牌,助力大眾創業加盟。

 

顏至宏

迪奇孚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澳大多名博士生和研究生組成,依託澳大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的科研成果,公司已落戶橫琴作進一步發展;起躍創科設計有限公司、優創譯科技有限公司和2048(澳門)有限公司現為創新創業中心的入駐孵化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