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與對接專題研討代表訪澳大

 

由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承辦的“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與對接專題研討班”澳門站的參訪交流日前完成。研討班就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交換意見,以紮實推進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各項工作,發揮粵港澳的獨特優勢和發展機遇。期間,研討班參訪澳大,並探討如何推動粵港澳大灣區高校的科教合作。

研討班一行40多人獲澳大校長宋永華熱情接待,並向代表團介紹澳大的發展、教學理念、校園建設與學術成果。澳大持續進修中心主任劉丁己分享澳門文化保育的品牌營銷戰略與旅遊業的近年發展。透過開放的討論及交流,代表團進一步了解澳門的發展情況,探討了加強粵港澳大灣區之間的交流合作。代表團還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獲該實驗室主任、中華醫藥研究院院長王一濤帶領參觀及介紹實驗室的創新技術、中醫藥質量的高度標準及中醫藥科技產業的發展。

研討班代表成員有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白潔、省發展改革委巡視員鐘明、省港澳辦副主任鄭建民、珠三角市黨政班子成員及省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成員單位等。

 

代表團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與對接專題研討代表訪澳大

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