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合辦回歸盃足球賽 推動大灣區高校學生交流

澳大與澳門清華大學課程校友會合辦“澳門大學‘回歸盃’大灣區五人足球邀請賽”

 

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與澳門清華大學課程校友會合辦“澳門大學‘回歸盃’大灣區五人足球邀請賽”,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暨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推動粵港澳大灣區高校研究生之間的交流。

是次活動得到高等教育基金的支持。比賽邀請了五邑大學、廣東醫科大學及廣東藥科大學的隊伍與澳大研究生隊較量。

經過一輪激烈比拼,五邑大學憑其突出技術奪冠。廣東醫科大學、廣東藥科大學及澳大分別獲得亞、季、殿軍;澳大的鄧琪、廣東醫科大學的陳李及李奇棟分別獲賽事金球獎、最佳守門員及最佳球員稱號。

澳大學生事務長彭執中於頒獎儀式上表示,四支隊伍賽出了水平,風格和友誼,表現出積極的精神面貌,為澳大校園增添青春活力。他期待日後繼續通過此類活動推動大灣區高校師生的交流,為大灣區高等教育的全方位交流與合作添磚加瓦。

澳大校長辦公室主任汪淇、副校長(全球事務)特別助理兼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林鈺儀,學生事務部學生資源處處長張學森、學生輔導處處長蘇桂龍、學生發展處處長姚秀麗,澳門清華大學課程校友會秘書長陳曉紅等嘉賓出席了頒獎儀式。